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郭仲在教育系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3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1月1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仲在教育系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娜木嘎,县教育和科学研究室负责人汪志儒陪同慰问。

郭仲一行先后深入扎古录、阿子滩、喀尔钦等学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教师、困难教师,为他们送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询问家庭生活状况,了解教学工作情况,聆听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慰问过程中,郭仲说,广大教师长期扎根在教育教学一线,默默付出、无私奉献,把青春绽放在乡村一线,把理想投入到学校教育,把汗水抛洒在三尺讲台,真正彰显了“身正为范、学高为师”的高贵品质,辛勤培育了一届又一届优秀学子,在卓尼教育发展史上留下了赞誉和美名。

郭仲强调,教育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广大教师要牢记神圣职责、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深入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提升质量贯穿到教育教学各方面全过程。要对照全州教育工作“1234678”总体思路,在日常管理上下功夫,在教研改革上出实招,在课堂教学上花心思,在课后辅导上做文章,切实以想得到、拿得出、用得上的育人策略,用情呵护少年儿童,用心提升教育质量,用力书写发展故事,为“十四五”时期的卓尼教育建言献策、奉献力量。

同时,郭仲、娜木嘎还与新任的阿子滩、喀尔钦学区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学校工作汇报,询问假期值班安排,了解学校发展实际,谋划2023年教育发展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