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开学了!卓尼县初三学子错峰有序返校复学

时间:2023-02-13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开学啦!卓尼县初三学子错峰有序返校复学

2月9日,卓尼县第一中学、柳林初级中学、纳浪九年制学校等学校的初三学子怀揣求知的梦想,满怀期待的心情,陆续返校,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为确保初三年级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县教科局党组召开会议亲自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工作,学校负责人、值周教师提前到岗,排查校园安全隐患,谋划新学期学校工作,制定学生返校方案,对开学工作进行了扎实准备。

在校门口,学生错峰有序进入校园,值班教师一边嘘寒问暖,一边检查违禁物品,寂静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因师生的到来又一次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活力。

打扫卫生、收拾宿舍,领新书、列计划,校园里到处一片忙碌景象,一个身影、一次问候、一张笑脸流露出学子们对校园的向往,你帮我、我助你,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局面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

据了解,从2月9日开始其他九年制学校的初三学子也陆续返校,提前复学进入学习状态,鼓足干劲冲刺中考,努力奋斗实现梦想,为青春喝彩、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