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娜木嘎深入部分乡镇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3-02-22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2月21日,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党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娜木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尼巴学校、江车小学、刀告中心小学、扎古录九年制学校检查指导2023年春季开学控辍保学、校园安全、教师配备、课堂教学等学校日常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娜木嘎走进教室、办公室、大灶餐厅、学生宿舍等区域,查看学生上课、教师办公、学生餐饮、住宿环境等具体细节,在现场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互动交流。同时,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强化五育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后服务质量、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娜木嘎要求,各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党建引领,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意识,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向质量发展。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上好安全第一课,以多种方式开展好安全教育活动,把安全的种子深植在学生心中,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要加强学校管理,夯实各级职责,以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基础建设等诸多内容为重点,做实做细、做精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在课程建设、特色亮点等方面充分用好教育资源,坚持五育并举,多方面探究,深挖课程特色,走好质量和特色兴校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尼巴、刀告、扎古录学区领导班子,局机关办公室、后勤办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