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召开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09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春风十里,最美巾帼3月7日下午,卓尼县教育系统庆祝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在县教科局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局机关领导班子、各学区(校)、幼儿园受表彰人员、局机关全体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卓尼县妇联副主席谢凌雁同志参加会议由教科局副局长杨荭主持。

会上,县教科局副局长杨建林作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县教科室主任汪志儒宣读了《中共卓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教育和科学技术党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娜木嘎作了总结讲话。

娜木嘎先向在座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广大女教育教职工在教育教学、教研教改以及后勤管理工作上,严格执行学校规定,认真学习和钻研业务,心系学生,爱校如家,得到领导、同事的赞誉,家长的认可,学生的爱戴。特别是北京、天津及省内援教卓尼的教师,克服高原反应,千里送教下乡,传播先进教育理念,担当省(州)外学校与卓尼两地的教育桥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为偏远地区的教育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娜木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如何顺势而为、迎难而上,把三年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带给教育事业的损失夺回来,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全方位的大考。我们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沿着州教育局“1234678”发展思路,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效率,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展现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妇女工作者的新作为!

本次表彰大会授予冯晓敏25名同志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任剑英31名同志“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强雪萍8名同志优秀妇女工作者”荣誉称号卓尼支教教师侯晓霞敦煌市第二中学语文老师、敦煌市语文名师工作室负责人)代表获奖教师发表了获奖感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