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娜木嘎深入叶儿幼儿园检查指导学前教育工作

时间:2023-03-22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党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娜木嘎带领办公室、装备办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叶儿幼儿园检查指导学期教育业务工作。

娜木嘎先后走进幼儿教室、教师办公室、幼儿餐厅、活动场地等幼儿学习、午餐、休息的具体场所,详细了解2023年春季学期的各项保教工作,认真掌握教师办公、幼儿学习、家校合作等具体细节,并主持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议,在听取幼儿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在检查过程中,娜木嘎一边听幼儿园负责人的介绍,一边亲自查看各类设施设备的安装、运行情况。他指出,叶儿幼儿园自2022年3月份开办以来,找准目标定位,坚持以德为先,树立拼搏意识,在文化布置上显特色、在资源配置上求创新、在保教活动上要质量、在校园安全上抓稳定,办园成效显著、保教成果良好,赢得了叶儿村及周边群众的良好评价,为卓尼幼儿教育事业树立了良好的示范和榜样。

娜木嘎要求,全园教师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学前教育业务理论知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凝聚团结力量、聚焦办园目标、创新主题活动、提升保教质量,努力成为全县最有特色、最有文化、最有成效的幼儿园。

娜木嘎要求,一要用活育人资源,让每位教师在最强的育人团队中干事创业;二要用足育人情感,让每个幼儿在最好的育人环境中快乐成长;三要用好育人方法,让每位家长在最佳的育人氛围中参与管理。用做讲座、去观摩的形式获取理论知识;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传递育人经验;拿做对比、找差距的办法提升保教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