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育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抓三促“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3-04-03   作者:卓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331日上午,卓尼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抓三促”专题辅导讲座在柳林初级中学举办,专题辅导讲座特意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毛才让,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和一线教师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娜木嘎在现场主持讲座

鲁毛才让校长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内容、学习体会、对今后工作的启迪、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结合参会的亲身经历,以及从所见、所学、所悟、所感向广大教师分享参会期间的主要收获。在讲解过程中,她还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解读,宣讲内容政治站位高,理论素养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让广大教师更深层次的了解掌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同时,她还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和国家的最新决策部署,要求各级各类学校把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实见效、开花结果。

   娜木嘎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辅导既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活动,又是一堂知史鉴今的党性修养课,也是全县教育系统深入践行“三抓三促”行动的一项务实举措。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所得与实践感悟相结合,沿着“1234678”教育发展思路,纵深推进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就全县教育系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娜木嘎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坚持以学促行,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教育发展。

局机关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县直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长(园长),各乡镇学校校长,党务工作者参加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