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中国移动 甘肃公司卓尼县分公司向卓尼县教育局系统捐赠高考查询设备仪式

时间:2023-04-19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4月17日,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卓尼县分公司向卓尼县教育系统捐赠“高考查询一体机”仪式在县教科局举行,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卓尼县分公司总经理常鹏,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林主持仪式,县教科局副局长杨荭,以及卓尼县移动公司、县教科局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卓尼县移动公司向县教科局捐赠高考查询一体机,县教科局向卓尼县移动公司赠送锦旗。常鹏代表卓尼县移动公司全体职工作了讲话。

常鹏指出,近年来,我国教育数字化建设加速推进,政企、校企合作更加紧密。2月13日,中国移动与教育部在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县教科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我们卓尼移动与县内各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天我捐赠“高考查询一体机”,与县委县政府、教科局以及各相关院校、机构对教育数字化的高度重视是分不开的,也按下了卓尼县教育数字化的“快进键”,必将开启政企联动、校企合作的新格局。

常鹏强调,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紧扣教育数字化发展主线,依托中国移动全国优质教育资源,汇聚产学研用各方力量,重点干好三件事。一是布局新基建,助力教育资源普惠共享;二是升级新能力,为教育数字化发展注智赋能;三是搭建新桥梁,壮大产学研用发展生态。

杨荭代表卓尼县教育系统作了答谢,她说,正值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之际,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卓尼县分公司向县教科局捐赠“高考查询一体机”,这是我县高考工作中的一件喜事,这也倾注了对全县教育事业的满怀深情,对莘莘学子寄予的无限希望,给广大师生、家长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感谢卓尼县移动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在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方面所做的帮扶资助。

杨荭要求,各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学校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广大教师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广大学生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