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科局开展第二阶段“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04-28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4月27日,卓尼县教科局积极响应全县开展第二阶段“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广大职工在大峪沟路段清理河道、修整边坡、捡拾垃圾等实践活动。

在实践活动现场,局机关领导班子主动靠前、带头示范,捡取地面塑料垃圾、平整公路两边地面,把一份真情、一次实践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美化边沟、绿化沙地,让河道变得干净、河水清澈见底,让地面凸显本色、小草努力生长。全体职工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拾垃圾、捡石头,修护坡、整草坪,大家你帮我、我助你,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把工作从办公室、电脑前转移到公路旁、河道里,那一个个身影成为这四月天最美的风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