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2023年全县幼儿教师优质课暨技能大赛在桥南幼儿园举行

时间:2023-05-09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全县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卓尼县教科局围绕“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和2023年“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年”的具体要求,通过开展幼儿教师专题练兵,加强课堂教学研究,提升保教质量和水平。5月8日,2023年全县幼儿教师优质课暨技能大赛在桥南幼儿园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卓尼县教科局主办,桥南幼儿园承办。县教科局教科室主任汪志儒参加开幕式并作了讲话;桥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安丽昀主持开幕式;桥南幼儿园园长董海燕作了致辞;教科室教研员就本次大赛流程、项目要求及评分标准作了详细说明。同时,聘任15名幼儿专业教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并颁发聘书。

汪志儒在讲话中转达了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娜木嘎对本次大赛的指示和要求,希望各位参赛教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充分展示我县幼儿教师的良好形象。希望各位评委认真工作,对参赛选手作出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判,确保大赛结果的公正有效。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每一位教师都有新收获,都能在学习和借鉴他人经验的基础上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并把学到的经验带回从教的幼儿园里,以点带面,促进每个幼儿园的保教水平得到质的提升。

  据了解,技能大赛从5月8日下午开始,预计两天的赛程,32名参赛教师将各显身手,分别展示11节大班社会领域、10节中班语言领域和11节健康领域的优质课和幼儿舞蹈,期待他们的十八般武艺的精彩演绎。

县教科局教科室教研员、评委和参赛教师共50余人参加开幕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