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跨越山海、携手同行——江苏省海安市教体局及高级中学领导专家莅临柳林中学指导工作

时间:2023-09-13   作者: 点击数:  

不畏路途遥远,不惧高原缺氧,9月12日下午,江苏海安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董裕华、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崔益丰、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办公室主任张先跃和海安高级中学安保处副主任周海波一行四人在县教科局副局长杨建林的陪同下就苏甘两省两地学校交流帮扶莅临柳林中学。

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海安市教体局及高级中学的领导和专家参观了柳林中学餐厅、操场、学生宿舍、实验楼、教学楼、各功能室以及音乐、舞蹈、书法、《柳絮》文学社等社团,随后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由郝荣书记主持,会上杨建林副局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县地理人文环境和全县办学情况,特别是对普通高中办学情况以及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介绍。袁喜平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希望在今后的帮扶交流中能够切实有效地开展工作,让两省两地中学的合作共建、协同发展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接下来海安市高级中学校长董裕华就两省两校的交流对接作了说明,并对两省两地合作共建的背景,以及海安市高级中学的高考情况、办学规模、发展历程,学校文化底蕴、人文环境、科教能力、学生生涯规划、学生素养提升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表示今后从多方面对柳林中学进行帮扶和支持。

  海安市崔益丰副局长就此次来卓作初步对接,对今后两省两地的合作交流方式做以探索,达到帮扶卓尼普通高中教育的目的作了说明。

山虽高,也隔断不了苏甘两省两校交流的纽带;路虽远,也阻挡不了奔赴千里帮扶西部的热情。此次衔接交流将会为柳林中学拓宽教育视野,提升教育境界,改进教育理念,改善教育环境创造更好的条件。在今后的深度合作中,两校将携手共进,共同谱写苏甘两省两校教育交流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