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10万元!兰州美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藏巴哇学区优秀师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时间:2023-11-07   作者: 点击数:  

116日,卓尼县藏巴哇学区举行“爱心帮扶,助力教育”助学金发放仪式,藏巴哇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教育负责人藏巴哇学区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受兰州美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晓斌委托,藏巴哇学区负责人介绍了“爱心帮扶,助力教育”奖学金资助计划、方式、对象等具体内容;藏巴哇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乡镇教育实际作了讲话;受助学生、教师代表通过书面形式,向兰州美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现场对**名优秀教师、**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资助和奖励。

当天,藏巴哇学区还收到兰州美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祝贺信,公司全体人员希望广大教师坚守初心、努力拼搏,为提升教育质量奉献力量;寄语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进取,走出大山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据了解,本次资助奖励是由藏巴哇学区与兰州美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系,共同协商、携手建立的真情帮扶,藏巴哇学区地处卓尼县东部边缘地带,地理环境相对复杂,山大沟深、干旱多灾,教育发展水平相对滞后,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迫在眉睫。

为详细了解藏巴哇镇教育现状和实际情况,兰州美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总监樊琴女士一行4**月份专程来藏巴哇镇进行实地考察,并入户走访侯期村、大山村等学生代表家中,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以及家庭生产收入等情况,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在掌握了乡村一线真实生活情况后,兰州美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藏巴学区正式签署三年助学协议决定每年向藏巴哇学区提供10万元的助学基金进行帮扶,其中5万元用于优秀教师的资助奖励,另外5万元用于学生暑假活动

期间,藏巴哇学区负责人表示,诚挚感谢兰州美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藏巴哇学区的资助帮扶,我们将把本次资助作为前进的动力,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抢时间、挣效率、拼干劲,用心用情用力提升教育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