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教科局在喀尔钦镇拉扎村召开会议

时间:2023-12-11   作者: 点击数:  

12月11日,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党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娜木嘎在喀尔钦镇拉扎村委会主持召开会议,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林,县教科局副局长杨荭,县教科局派驻拉扎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系统总结了2023年总体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并与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座谈交流,围绕乡村振兴、结对关爱、安全防范、政策宣传等工作提出了科学性、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驻村帮扶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性、系统性工作,肩负着“为民办事、为民造福”的神圣职责,大家要掌握村情、摸透实情,为广大农牧民做“向导”、当“后盾”,与他们团结一心、打成一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提升生产生活质量。

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各项工作进入“过关”“检验”的关键阶段,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职责,攻坚克难提成效、全力以赴抓突破,同村民心连心、与大家肩并肩,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结束后,娜木嘎、杨建林、杨荭还分别入户走访,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了解帮扶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排查房屋及周边安全隐患,并与帮扶户座在一起,拉家常、话温暖,讲政策、谋发展,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高收入、防范安全、整治环境等事项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