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召开2024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考务安排及培训会

时间:2024-01-19   作者: 点击数:  

1月18日,卓尼县2024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考务安排及培训会在柳林中学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娜木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4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工作的通知》;安排了2024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考务工作,并说明了考试工作流程等有关事项;宣读了《考务管理工作规定》中对考试违规行为的处理,以及《监考人员“十防”“十不准”》《监考员职责》《验收员对答卷的“六查六看”》等相关要求;强调了考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

白超指出,开展新高考适应性演练,对于构建考试流程、检验工作规范、积累考试经验、锻炼招考队伍及帮助考生更好地适应新高考的考试方式和内容,更好地复习备考具有重要意义,柳林中学、藏族中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新高考适应性演练作为平稳推进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

白超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协作意识,按照统一领导、统一组织、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的要求,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共同把涉考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一要精心组织培训,杜绝培训工作走过场二要严格规范管理,确保操作程序不走样三要坚持抓主抓重,紧盯关键环节不松劲四要坚持安全第一,确保考试平安不懈怠五要坚持人物同防,确保智能安检不遗漏六要坚持以人为本,促进优质服务不缺位。

据了解,此次新高考适应性演练测试工作将于1月19日至21日在柳林中学进行,全县有925名考生报名参考,共设41个考场。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锁玉,县教科局副局长杨建林,县考招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柳林中学、藏族中学相关负责人,县教科局考招办工作人员,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