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教科局:节后上班第一天,收心聚力开启奋斗新篇章

时间:2024-02-18   作者: 点击数:  

今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卓尼县教科局各科室迅速收心归位,从“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力争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新年新气象新突破。早上,各科室人员到岗后,分工协作、整治环境,一时间办公室、水房、楼道等区域内,都是职工忙碌的身影,清扫垃圾、整理桌面、擦洗玻璃,大家干劲十足、信心满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机关干部的优良作风。

下午3:00,机关全体职工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十三届州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十五届县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州县关于对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具体要求;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林,县教科局副局长杨荭分别安排部署了分口工作;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党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娜木嘎对2024年各科室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收心归位、拿出干劲,精神状态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思路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2024年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强调,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州教育局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修定完善2024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拉高工作标杆,创新争优、狠抓落实,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奉献力量。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各自目标,压实责任、有序推进。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善于运用灵活的办法、创新的思路,创造性地解决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勇当先锋、常做表率,对标先进、提升效率,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顽强的作风,跑出卓尼教育“加速度”,迈上事业发展“新台阶”,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满意的育人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