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工作动态(一)

时间:2021-04-27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工作动态(一)

 

426日上午,卓尼县司法局主持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和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牛建荣同志通报说明了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和县委主要领导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谈话情况,明确指出当前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当前查纠整改环节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后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各分管股室,结合整治顽瘴痼疾“6+N”工作要求,认真查找各股室存在的问题,并上报局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汇总。

晚上,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再发动再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同志主持,局机关、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此次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是关系到教育整顿能否取得预期成效的关键环节。要全面提高查纠整改的自觉性,正视问题不回避;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聚焦突出问题,以突出问题整治带动面上问题整改;要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把学习教育、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始终。

牛建荣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刀刃向内,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等两个方面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再发动再部署。进一步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必须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突出严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