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供销合作社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时间:2021-05-26   作者:卓尼县财政局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1)、研究制定全县供销社的发展规划,指导全县供销社的改革与发展。

2)、负责对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再生资源经营的组织,协调和管理。

3)、指导全县供销社系统积极参与农业产业化,搞好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农村商品流通体系建设,引导,组织农民进入市场,活跃城乡商品流通,促进城乡经济发展。

4)、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和供销社的意见和要求,协调同有关部门和社会组织的关系。

5)、监督管理社有资产,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 我社为独立核算的一级预算单位。卓尼县供销合作社属于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设立1个内设机构,事业编制 8名,我单位共9人在职,1人无编制,其中行政工资2人事业工资7人,人员比上年减少1人,上山下乡2人,退休6人,比上年增加1人。


三、2021年预算收支说明

1.收支预算总体情况(包括非税收入情况),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21年部门预算总收入95.8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95.80万元。

2021年部门预算总支出95.80万元,主要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5.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0.16万元,工作经费、办公支出5.64万元)。


2.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2021年基本支出总额为95.80万元,其中:在职人员工资及各项津补贴85.45万元;退休人员工资4.71万元,公务费5.64元。 2021年深化改革工作经费5万元,办公经费0.64万元。

3.“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支经费支出情况

本单位三公经费预算列支5.64万元,深化改革工作经费5万元,办公经费0.64万元。公务接待费0.128万元。

4.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采购、无政府购买服务预算。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固定资产总值30.9401万元,180平米办公用房价值24.00万元,办公用品桌椅、电脑、打印机价值6.94万元。

6.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

7.专业性较强的名称进行解释

本单位无专业性较强的名称进行解释。


  
附件【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部门支出项目绩效表(供销社)(1).xlsx
附件【2021年预算公开表1.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