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2021年卓尼县科学技术协会预算说明

时间:2021-05-22   作者:卓尼县财政局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1、开展社会化科学技术普及活动,引导人民群众崇尚科学,抵制迷信,移风易俗,破除陋习,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文明节约的消费模式,促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2、组织和动员科学技术工作者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和科学技术普及活动,促进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社会风尚的形成与发展;

3、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和推广,引导农民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4、开展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科学技术活动,促进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的建立;

5、反映基层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建议、意见和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促进其生活和工作条件的改善。

6、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全县科学普及工作。

7、承办协会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指导协调全县各部门、各行业的科普宣传工作。

8、承办县委、县政府和省、州主管部门交办的以及其他事项。

、机构设置

科协内设1个综合股室,共有20人,退休4人,在职职工16人,其中:科级干部2人,九级管理人员7人,工人7人。其中:事业编制3人。

2021年预算收支说明

1.收支预算总体情况(包括非税收入情况)

2021年收入预算172.6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预算收入172.61万元。预算支出172.61万元。非税收入预算0.15万元。

2.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基本支出预算82.24万元,其中:在职人员经费为167.78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公积金、冬装费、取暖费、休假补贴、体检费方面;公用经费0.24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水电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方面;退休人员经费4.59万元,主要用于退休费、取暖费、体检费方面。

3.“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支经费支出情况

“三公”经费支出共计0.004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0048万元。

4.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包括台式计算机2台、打印复印一体机1台、普通办公桌椅4套、文件柜4个、碎纸机1台,共计4.52万元。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21年年初固定资产总值112670元,累计折旧76158.24元,净资产36511.76元。

6.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无。

7.专业性较强的名称进行解释

无。

 

  
附件【科协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统一表格.xls
附件【科协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部门支出项目绩效表.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