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时间:2021-05-21   作者:卓尼县财政局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1.贯彻落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为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2.依据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目录,《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下放部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权限的通知>》州公管办【2014】7号文件要求,承担国家指定交易项目,全县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公立医疗卫生机构药品及医疗器械采购等交易事项的进场交易服务和集中采购工作。3.会同有关部门建设和管理综合评标专家库,负责现场评标专家的抽取,收集、储存、发布各类交易信息,为市场提供信息咨询服务。4.为行业监管、行政监察提供平台,接受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及有关监管部门的监督,见证场内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记录、制止和纠正违反交易现场管理制度的行为,接受有关方面的投诉,并按职责分工及时处理,建立入场各交易主体的现场交易信用和纪律档案。5.协助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县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建立专家库、统计分析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情况。6.完成县政府和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交易中心为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全中心现有职工14人,其中:科级干部3人,管理11人。事业编制14人。

2021年预算收支说明

1、预算总体情况

2021年收入预算133.2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33.25万元。2020年148.142万元减少14.89万元,减少了10%,减少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

2021年基本支出预算133.25万元,其中:在职人员经费为132.13万元,2020年147万元减少了14.87万元,减少了10%,公用经费1.12万元,2020年公用经费相同,主要用于单位日常业务开支等方面。

2021年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

2021年非税收入(交易费)预计收入30万元。

2、“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

“三公” 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额0.022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用0.022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

3.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2021政府采购预算情况:准备采购台式电脑20台,金额8.52万元,打印机5台,金额0.59万元,彩色打印复印一体机1台,金额2.68万元,碎纸机2台,金额0.18万元,办公桌椅5套,金额1.10万元,长条桌椅10套,金额1.36万元,电子交易系统维护费40.00万元,购置远程异地评标软件系统安装30.00万元,复印纸0.44万元,共计总金额84.87万元。

2021年政府购买服务预算0万元。

4、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上年末资产合计268.14万元。其中:固定资产268.14万元,占资产总额的100%;流动资产0万元;土地、房屋及其他0万元。

 

  
附件【2021年交易中心部门预算公开统一表格.xls
附件【交易中心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部门支出项目绩效表.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