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

时间:2022-05-31   作者:卓尼县财政局 点击数:  

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州关于开展对外开放、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的方针、政策;拟定全县招商引资、合作交流的政策和有关规定。

2负责制定全县合作交流、招商引资工作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会同有关部门做好计划分解、指导、协调和落实工作。

3负责合作交流、招商引资项目的协调、审查、实施、管理、服务、上报、统计、汇总、总结等工作;负责项目库的建设和管理;负责项目洽谈和综合协调服务;负责新签约项目合同文本的起草、审核和备案;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落实。

4负责组织全县各行业、各类企业参加全国和区域性 的各种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展销会,协助县有关部门到外地开展招商推介会;负责本地区各类招商活动的组织和协调;负责密切联系外商和外来投资者,保持和客商信息沟通与友好往来。

5参与本县重大项目的洽谈工作,并受县或企业的委托与投资者进行洽谈。

6协调有关单位推进和发展区域经济联合与协作,开展有关合作交流、招商引资的衔接落实、跟踪服务、协调联络工作。

7负责对县对外开放、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工作的调研和指导,对本县合作交流、招商引资工作及时进行督察并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存在的问题。

8负责对接联系政府机构、工商企业、金融组织、社会团体和其他投资机构,建立完善工作体系和协调机制,做好联络服务工作。

9承办主管部门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部门机构设置

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为参公的事业单位。全局现有职工17人,其中:县级干部1人,科级干部5人,职员11人。退休人员3人。事业编制8人。

截止2021年12月单位固定资产总额为42.98万元。独立核算单位,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2022部门预算收入171.39万元(财政拨款),其中经费10万元

(一)、基本支出

2022年基本支出预算171.39万元,较2021年的138.47万元增加32.92万元,增加24%。主要原因事业单位公用经费增加、上山下乡人员调回

(二)项目支出

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经费支出10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171.3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0.9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35万元、社会保险基金支出支出16.08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支出171.3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55.1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1.9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35万元、专项经费10万元。

(五)非税收入

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2年部门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22年本部门没有预算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
   2022年本部门预算安排公务接待费384元,比上年增加256元,增加200%。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22年本部门预算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2021年一致。
   (四)、机关运行费
   2022年本部门预算安排机关运行费1.92万元、专项经费1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无采购计划。

     (二)、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22年本部门预算计划安排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共计15万元,全部用于招商引资项目册及投资指南编印。

(三)、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2022年初本部门固定资产共计42.98万元。


  
附件【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部门预算公开统一表格(2022年).xlsx
附件【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部门支出项目绩效表(1).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