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委党校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时间:2022-05-30   作者:卓尼县财政局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1、培训轮训副科级党员领导干部;2、培训轮训基层党员干部培训轮训全州七县一市农牧村基层干部培训轮训入党积极分子3、承办党委和政府举办的专题研讨班;4、围绕国际国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科学研究,承担党委和政府下达的调研任务,推进理论创新;5、针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宣传,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6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开展学位研究生以及其他形式的干部继续教育和培训;7开展同国内国(境)外教育研究等机构和组织的合作与交流。

二、机构设置

我校共设立5个室:办公室、教务室、教研室财务室、后勤室。全校现有职工16人,其中:科级干部1人,管理岗位人员2人、专业技术岗位人员10人、后勤工人岗位3人。其中:事业编制16人。其中:占编制16人( 全部为事业)。

三、2022年预算收支说明

收支预算总体情况(包括非税收入情况),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基本支出预算总计239.54万元,其中:在职人员经费187.04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工资福利方面支出;公用经费4.08万元,主要用于学校办公费、费、水费等方面支出;办学经费20万元,主要用于教学业务经费.图书资料经费.教师进修调研经费培训方面的支出;退休人员经费6.32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过渡期补贴取暖费和遗属生活费等方面支出。相比较去年预算数据变化稍有增加,是因为今年职工工资福利及办公经费有所增加。2022年本部门不涉及非税收入。

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干部教育支出211.12万元,2021年预算对比人员工资和公用经费有所增加。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32万元,2021年预算对比退休人员过渡期补贴取暖费有所增加。

  3.住房保障支出22.1万元,2021年预算对比公积金核定标准有所提高。

  (三)“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经费支出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2021年预算减少0万元,下降 0%。

公务接待费816元,2021年预算对比增加了544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

4.培训费0

5.会议费0万元。

6.机关运行费

机关运行经费40816,其中办公费23616元,水费2600元,电费14600元,2021年预算对比增加27216元

(四)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1.政府采购情况

2022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5.0万元,准备采购A4纸20箱0.4万元,教室LED电子显示屏2.6万元,图书资料3.0万元,党校培训中心床垫50张7.0万元,被褥50套2.0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上年末资产合计1126.32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构筑物1039.64万元,占固定资产总额的92.3%(房屋1039.64万元,占固定资产总额的92.3%);通用设备63.54万元,占固定资产总额的5.6%;家具用具装具动植物23.13万元,占固定资产总额的2.1%。

   (六)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1.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

2021年度党校绩效目标1.36万元,已全部拨款用于日常办公。

2.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

本年度暂无预算项目支出。

(七)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无


  
附件【党校预算公开统一表格(2022年).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