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总工会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

时间:2022-05-30   作者:卓尼县财政局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1)、组织全县各级工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根据工会组织的特点和广大职工的意愿,按照《工会法》和《中国会章程》,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2)、加强职工教育,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广大职工的政治素质,为改革、发展、稳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3)、积极开展“源头”参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检查和监督劳动保护条例的实施,维护职工的安全与健康。实施送温暖工程,搞好困难职工和劳模的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4)、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推行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维护职工的民主权利,推动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的贯彻落实。

5)、建立健全工会组织,加强各级工会的组织建设,特别是新经济组织和非公有制企业的工会组织建设,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我会为独立核算的一级预算单位。卓尼县总工会属于财政全额拨款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我单位事业编制 8人,在职7人。其中行政工资4人,事业工资3人,退休10人。

三、2021年预算收支说明

  1. 收支预算总体情况(包括非税收入情况),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22年部门预算总收入110.3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110.38万元。

2022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10.38万元,主要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0.4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8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5.07万元。

  1. 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2022年基本支出总额为110.38万元,其中:在职人员工资及各项津补贴95.54万元;退休人员工资14.84万元。 2022年慰问金5万元,乡镇工会经费县级配套万6元,办公经费1.92万元。

3.“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支经费支出情况

本单位三公经费预算列支0.0384万元,无会议费、培训费。

 4.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本单位2022无政府购买服务预算。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2年固定资产总值2021年初本部门固定资产共计187800元,为房屋

6.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公用经费为1.92万元。根据三定方案及工作要点要求,按8个编制数核算,我单位公用经费列支1.92万元,为了保障我单位公务接待费、购置费、差旅费等正常维持工作的费用。

2)乡镇工会经费县级配套6万元。用于乡镇工会用于开展职工教育、文娱、体育、宣传活动以及其他活动等方面的开支。

3)慰问金5万元。用于慰问基层工会困难职工的费用。

7.专业性较强的名称进行解释

本单位无专业性较强的名称进行解释。

附件:卓尼县总工会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表_01-10

  
附件【部门预算公开统一表格(2022年)(1).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