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预算公开说明

时间:2022-05-30   作者:卓尼县财政局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一)在本行政区域内,保证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和上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决议的遵守和执行;

(二)领导或者主持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选举,召集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讨论、决定本行政区域内的政治、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环境和资源保护、民政、民族等工作的重大事项;

(三)监督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联系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受理人民群众对上述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申诉和意见,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依法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二、机构设置

(一)、县人大常委会内设办公室、法制工作委员会员 、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人大代表工作委员会,农牧环保工作委员会、一办六委,均为科级建制。现有在职职工28人,退休37人,遗属13人,共有编制29人,其中:行政编制14人,事业编制14人,工勤编制1人。

 三、2022年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2年基本支出864.31万元,较2021年增加20.07万元,增加0.02%,主要增加是单位职工人员表动工资支出。本部门无非税收入业务。

(二)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27.89万元,较2020年减少64.42万元,减少0.08%。主要原因是核算科目相应调整,住房公积金单独核算。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95.94万元,主要原因是因为退休人员工资转入社保局统发变动所致。

3.住房公积金支出40.48万元,主要原因是工资变动,公积金相应变动。

(三)“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经费支出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021年因公出国费未做预算,无变化。

2.公务接待费0.46万元,较2021年公务接待费0.46万元,无变化。

3.培训费30万元。较2021年减少25万元。主要是按照县财政资金安排较少县乡级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培训批次增加。

4.会议费35万元,较2021年35万元,无变化。

(四)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155.1万元,主要是增加的是卓尼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提升改造资金。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固定资产原值138.26万元,房屋80.15万元,其他固定资产58.11万元;累计折旧89.24万元,固定资产净值49.02万元。

(六)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本单位预算只有正常工作经费,为保障正常运转经费,年度绩效目标为完成常委会及办公室年度工作任务,社会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体制机制保障。

 

 


  
附件【人大办预算公开统一表格(2022年)(1)(1).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