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委会办公室2022年预算公开说明

时间:2022-05-30   作者:卓尼县财政局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是沟通上下的桥梁,联系左右的纽带,传递信息的中枢,机关运转的核心,是协助领导决策的“外脑”和处理日常事物的手足,具有参谋、助手、协调、服务、把关、督办等职能。紧紧围绕县委工作的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办公室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建设,努力提高为领导服务、为机关服务、为基层服务的水平是县委办公室工作的根本要求。

    二、机构设置

2022年度部门预算单位为卓尼县县委办公室一级预算单位。2021年年末实有在职人员35人,退休人员10人;行政编制19人,事业编制12,工勤2人,全额财政拨款。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

2022年基本支出505.10元,较2021增加94.08万元,增加18.62%。主要增加人员变动和专项业务经费增大(五无办工作经费及保密经费)。

(二)县委办无项目

)政府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39.18万元,较2021增加41.86万元,增加9.53%。主要原因人员变动相应的人员经费增加。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2.55万元,主要原因是因为退休人员增减变动所致。

4.住房公积金支出43.37万元,主要原因是工资变动,公积金相应变动

   四非税收入

卓尼县委办公室无非税收入。

   五、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020年因公出国费未做预算,无变化。

2.公务接待费0.56万元,较2021公务接待费增加0.03万元。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较20210万元,无变化

4.办公室运行费28万元,2022年根据实际开展工作预测。

5.政府采购预算6.97万元,主要是新增固定资产采购。

6.固定资产122.35万元,主要为车辆34.10万元,,其他固定资产88.25万元。

 


  
附件【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统一表格.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