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政协办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

时间:2022-05-30   作者:卓尼县财政局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卓尼县政协主要职责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负责政协全体会议,协调各委员会的工作;政协委员会进行视察、参观、调查、调研等日常服务工作;联系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和县级有关部门协调工作,加强合作。

二、机构设置

政协内设1个办公室、1个督查室、6个委员会(提案法制妇女青年委员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经济农牧环境委员会、民族宗教和社会工作委员会、文史资料和学习宣传委员会、委员工作委员会)。政协现有职工30人,其中:县级干部6人,科级干部7人,公务员、专业技术人员、工人17人。其中:行政编制14人,事业编制10人.工勤编制1人。

三、2022年预算收支说明

1.收支预算总体情况2022年基本收入602.76万元,较2020年增加52.33万元,主要为人员经费增加。

2.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人员经费支出462.79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29.85万元、津贴补贴为218.37万元、奖金10.9万元、住房公积金42.22万元,委员生活补助61.45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9.97万元,主要列支退休人员工资

3)商品和服务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为100万元。其中办公费9万元、差旅费18.6万元、邮电费2万元,会议费40万元、培训费30万元、接待费0.4万元.

3.“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支经费支出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022年因公出国费未做预算,无变化。

2公务接待费0.4万元,较2021公务接待费减少0.032万元.

3)培训费30万元。较2020增加5万元主要是组织县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外出培训及县内业务培训。

4)会议费40万元,较2020年增加14万元,因增加了4次常委会议费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而增加了会议期间食宿费用。本单位年底召开十五届第二次政协会议。

4.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5万元,主要是新增办公设备,办公桌椅及购置纸张。政府购买服务无预算。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我单位固定资产100.39万元,(土地、房屋及构筑物 0万元,通用设备 61 万元, 家具,用具等37.19万元,无形资产2.2万元。

6.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1)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

本单位预算为正常工作经费,为保障政协工作有效开展,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有效提高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2)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

本单位预算项目经费为会议费,培训费及慰问金,全体会议坚持民主、求实、团结、鼓励方针,广开言路,民主协商,集思广益,鼓励委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新形势下发挥人民政协作用;慰问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委员了解情况,研究问题,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是委员行使民主权利,开展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和有效形式,这项工作都是为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和长治久安,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

7.专业性较强的名称进行解释


  
附件【2022年卓尼县政协办支出项目绩效表.xlsx
附件【卓尼县政协办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统一表格.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