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自然资源局近期工作简报

时间:2021-03-10   作者: 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3月4日,甘南州政协副主席、卓尼县县委副书记、卓尼县县长韩明生带领县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招商局、柳林镇主要负责人会同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亲临一线,现场论证项目选址、项目可行性,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意见建议提前谋划及早着手。

新年新气象,为了加快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开门红”,卓尼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精干力量,联合柳林镇、木耳镇乡镇村驻村工作人员,夜以继日进村入户,

深入田间地头,苦干实干,开展项目前期征地保障工作,变工作被动为主动,提前谋划、提前实施,进一步精简项目前期办理审批时限,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服务好卓尼发展。

根据卓尼县创建“五无甘南”工作要求,我局进一步实化细化工作措施,近期集中开展单位环境卫生、区域环境卫生,形成常态化,机制化工作动态。

继续开展好自然资源领域常规工作:

1、开展一年一度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前期各项工作,奉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2、

为推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农村“三变”改革步伐继续做好农村房屋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截止目前,核发农村房屋不动产权证3256本。

3、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核查,项目开工前期规划现场放线验线核查等工作。

抄报:县委宣传部 县委办 政府办

抄送:州自然资源局 州林业和草原局 县政府闫副县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