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2022年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时间:2022-09-01   作者:卓尼县水务局 点击数:  

卓尼县2022年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环境影响评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根据国生态环境部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4号)的有关要求,现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进行第一次公示。通过此次公告,邀请公众参与调查,力求做到广泛征求公众对该工程的意见。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卓尼县2022年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建设地点:卓尼县藏巴哇镇巴都沟、洮砚镇古路沟及家麻沟、恰盖乡恰盖沟、纳浪镇朝勿沟、木耳镇博峪沟、喀尔钦镇卓洛沟、刀告乡车巴沟、申藏镇斜藏沟。

建设内容新建护岸总长32.859千米,沟道清淤31.03万立方米,设防护栏2.40千米及其他建筑物设计。总投资5162万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卓尼县水土保持工作站

联系人:赵旭斌

联系方式:0941-3621403

邮箱:929011838@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甘肃创新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联系方式:18152063805

邮箱:530961312@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信以及面谈等方式提出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卓尼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