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阮民湘列席指导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18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阮民湘列席指导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8日,县委书记阮民湘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列席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做好保障粮食安全和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通报了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局机关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阮民湘认真听取了发言,并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同时,突出抓好问题整改这个关键,全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真改实改,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阮民湘强调,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好党工委的领导作用,在“三农”工作上谋实策、出实招、见实效,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及省州县委关于“三农”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党组成员带头做起,锻造艰苦奋斗、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做到思想不乱、精力不散、干劲不减、工作不断。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重实干的工作导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抓落实作为履职尽责的本分、把重实干作为成就事业的基础、把求实效作为一切工作的目标。五要持续严明纪律规矩,把纪律规矩挺在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六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规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实。

县政府副县长、县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谢江波作了点评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