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邀您一起 参与宣传

时间:2021-04-19   作者:卓尼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风险意识保密意识,2021年4月15日卓尼县扶贫办开展了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具体法治典型案例,重点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普及如何防止手机、网络途径泄露国家秘密等涉及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此外,还对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防范电信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等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和理解国家安全稳定的现实意义,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普及化,力争让每一位公民都成为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