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召开省级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实地核查评估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23-02-01   作者:卓尼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召开省级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实地核查评估工作安排会议

      1月31日,卓尼县召开省级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实地核查评估工作安排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谢江波,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级专项考核方式方法、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并就做好迎接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专责部门要抢抓当前有限时间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严格对照《甘肃省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工作方案》查缺补漏,对档案资料整理完善情况进行再梳理、再完善,不断提高工作落实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真实性。要开展政策宣传、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认同感、获得感。要周密制定实地迎检方案,精心准备加分印证材料,并积极主动加强省直对口部门的衔接汇报,持续跟进考核情况,确保各项考核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专责部门要树立系统思维和大局观念,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帮扶责任,科学统筹好、组织好各方力量,紧紧围绕持续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保障、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乡村建设等工作重点,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到户到人,为迎接省级专项考核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