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医保局扎实开展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

时间:2021-02-25   作者:卓尼县医疗保障局 点击数:  


卓尼县医保局扎实开展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

1月4日上午,县医保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局长李彦魁同志主持,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疫情防控办公室印发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仍存在不确定性,大家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增强防控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筑牢“外防输入”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加大单位工作人员外出轨迹摸排,严格落实“四早”防控措施,将冬季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待;二要要将疫情防控纳入联防联控机制,坚决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加强来单位办事群众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运用各项管理机制,对来单位办事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加强防疫工作宣传,要求来单位办事人员及单位全体职工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不戴口罩者不许入内,各办公室要做好日常清洁消毒等防疫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