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医疗保障局近期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2-03-08   作者: 点击数:  

ཅོ་ནེའི་སྨན་འགན།

卓尼医保

卓尼县医疗保障局近期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3月8日上午,为严格落实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了3月7日上午全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3月7日下午卓尼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掌握各药店的防护、消杀、救治药品等库存情况,要求及时添补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药品和防护用品,使疫情期间群众医药品的需求得到有效保障;二要求药店对前来购药人员进行详细询问,做好“四类药品”登记工作,并明确要求禁止出售退烧类药品的同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发现发热病人要让其在第一时间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向医保局做好报备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漏一个“可疑点”;三是严格落实省州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做好前来办事群众登记及单位区域“消杀”工作,单位全体职工及家人无特殊事由不得外出,若外出严格按要求报备并做到“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