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关于上报柳林镇农村饮水工程问题隐患的报告

时间:2023-01-30   作者:柳林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卓尼县柳林镇人民政府关于上报柳林镇农村饮水工程问题隐患的报告

县水务局:

根据上级要求,为切实保障农村群众饮水正常,我镇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各村饮水工程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发现了以下几个问题,具体如下:

1、草岔沟村三组饮水出现水量不足和季节性断水,急需寻找新水源解决饮水问题。

2、东石沟村茶路组饮水管道于2022年夏季因降雨引发洪水被冲毁,后由村民自发组织对饮水管道进行维修,但因资金问题导致饮水管道未进行深埋,同时部分管道裸露在外,现在急需对该管道进行深埋、维修。

3、奤盖村一二组及上所藏组自来水管于2022年夏季被洪水冲断,后由村民组织人员对管道进行抢修,但因资金问题未完全解决,需对该管道进行维修深埋。

4、上卓村饮水管道及蓄水池年久失修,饮水管道多处破裂,蓄水池出现渗漏、坍塌,严重影响上卓村群众饮用水,急需维修解决。

5、寺台子村冰角组蓄水池年久失修,破损严重,影响群众正常饮用水,急需维修解决。

因我镇财力困难、无法解决,现将影响群众正常饮水的问题隐患上报贵单位,请贵单位研究解决为盼。

特此报告

卓尼县柳林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30日

  
附件【4号 关于上报柳林镇农村饮水工程问题隐患的报告.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