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恰盖简讯(2021.1.24)

时间:2021-01-24   作者:恰盖乡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恰盖

每日工作动态 第7期 2021年1月24日

1月24日晚,恰盖乡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其加旺秀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才让当知布带领督导组成员参会指导,并在会前进行讲话。会上,乡党委书记其加旺秀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乡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随后,乡党委班子成员一一作了个人对照发言,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

县委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理论学习、整改销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乡党委书记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召开情况、后续整改要求、工作方向等多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并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全乡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恰盖乡党政办编

  
附件【第7期.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