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春回大地暖 巾帼半边天---康多乡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23-03-09   作者:奚志霞 点击数:  

春风扑面,全体巾帼显风流;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康多乡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之际,康多乡开展了“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做魅力女性”知识竞赛暨文体活动。

活动分为知识竞赛、踢毽子、转呼啦圈和跳绳四项比赛,活动中,全乡妇女同志精神抖擞,在知识竞赛中紧张有序、精彩角逐,在文体活动中全力以赴,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既井然有序又充满欢声笑语。最后,乡党政班子成员为所有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妇女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为全乡妇女同志发放了纪念品。活动也在互相的祝福声中结束。

活动既是庆祝节日的方式,也是激励更多的妇女同志独当一面,广泛发挥女性特有的聪明才智,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逐梦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过去一年,康多乡在艰苦卓绝的奋斗中赢得了发展,乡村振兴稳步推进,农牧村经济发展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乡广大妇女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她们坚守一线;在经济发展中,她们奋勇争先;她们用新时代女性的大爱情怀和奉献担当,谱写了巾帼能顶半边天的华章。展示出广大妇女忠诚、坚韧、创新、慧雅的良好风貌和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中的巾帼担当。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三抓三促”行动让我们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责任担当。康多的妇女同志将紧跟时代步伐,肩负改革和发展的重任,做新时代的楷模,作风优良的表率,家庭美德的模范。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心系康多,热爱康多,奉献康多。用自己的流金岁月缔造康多的美好未来。

惟愿芳华如故,初心不负,绽放在最明媚的春光里。祝愿每一位孩子的母亲、丈夫的妻子、父母的女儿节日快乐,被岁月温柔以待。

阳春三月,暖风拂面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

2023年3月8日

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必将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冰心曾说

世界上若没有女人

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

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心中撷满爱的女同胞们

三八妇女节快乐

你们勇敢刚毅

也温暖柔软

你们的肩膀

既承载亲情

也担当风雨

你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腻和耐心

撑起半边天

犹如一朵朵经汗水浇灌绽放的玫瑰。

不管你们年龄几何

不管你们职业为何

康多乡全体干部群众

致敬每一位努力奋斗的女性

                                              (通讯员:奚志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