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加速推进疫苗接种,守护人民健康

时间:2021-06-08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加速推进疫苗接种,守护人民健康——卓尼县全力冲刺新冠疫苗接种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尽早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卓尼县精心安排部署、组织专业技术力量,为接种人员提供认真细致服务。目前,大规模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全县各接种点如火如荼地开展。

新冠病毒疫苗运抵县上并分配至各疫苗接种点后,县疫情防控领导各成员单位职工、县卫生健康局各包保组成员,全县各乡镇干部职工,团县委志愿者等积极行动,17个疫苗接种单位全力以赴,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到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疫苗接种工作的良好环境氛围,充分体现了我县各级党委政府的组织能力、应急能力、战斗能力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和国家号召的衷心拥护,携手吹响了卓尼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冲锋号。

在各疫苗疫苗接种点,人们排着长队有序等待接种疫苗,登记处工作人员对前来接种的群众进行登记、测温、测量血压等程序并询问其身体状况。对不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告知其原因;对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接种技术人员经认真核对信息后,规范进行接种。为确保群众及时接种,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严格按照疫苗接种三查七对一验证流程规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效的途径,新批次疫苗已经到位,请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到就近的接种点免费接种,保护自身和家人健康,共筑免疫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