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第一步工作总结暨第二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阮民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1-07-08   作者: 点击数:  

6月30号,卓尼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第一步工作总结暨第二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及现阶段全县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及举措。

卓尼县委书记阮民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和县四大班子分管、联系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一把手和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阮民湘强调,当前全县较好的完成了第二剂次接种任务,大家的努力成果是积极显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下一步全县上下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全面完成疫苗接种任务,继续把乡镇的属地责任要继续扛实压紧,把县级包抓领导的包抓责任要继续落实到位,把卫健部门的技术指导作用要发挥彻底,把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要落实到位。同时,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意味这项工作要持续开展,思想上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懈厌战和骄傲自满、不思进取的不良倾向,决不能出现工作漏洞。疫情防控各牵头部门单位要清楚自己的工作职责。部门与部门、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衔接配合要紧密,加强请示汇报,重大事项要及时汇报。

就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阮民湘指出,全县上下要在抓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一是重大会议活动的准备工作;二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三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四是乡镇党员大会召开工作;五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也要做好汛期的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