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23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图片

12月20日,卓尼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树牢抓疫情防控就是抓经济发展,就是抓民生保障的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行,落实好属地管理职责,落实好行业监管职责,落实好个人防护职责。要严把中高风险区输入关口,巩固“3+2”协同作战模式,严格中高风险区人员管控政策,加强中高风险区响应预警,强化交通运输工具排查管控。要严格落实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文旅活动和社区网格化排查管理。要强化多渠道疫情监测预警,做好医疗机构哨点预警,加强定期核酸筛查预警,强化药品销售预警,严格“人、物、环境”同防预警。要着力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把握主要出行政策要求,强化春运疫情防控。要切实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规范集中隔离点设置,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各司其职,调动各方力量,安全、有序、压茬推进,加大疫苗接种力度。持续奋战,以强大的耐心、韧劲和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安定、祥和的“两节”,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图片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卓尼融媒记者:卢耀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