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马凤仪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时间:2022-02-07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图片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成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以严的监督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凤仪采取不打招呼、不告知时间、不要陪同的方式,深入尼巴、刀告、扎古录、完冒、阿子滩等乡镇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看纠治“四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廉洁过节、安全生产等情况。

图片

在监督检查中马凤仪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压力传导,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十严禁”要求,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过一个文明、节俭、祥和、廉洁的虎年春节。二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重点场所管控,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加强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宣传,引导群众树立反诈骗意识,保持应有的清醒,不要点击陌生链接,不要随意向陌生人转账、汇款等,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守护百姓的“钱袋子”。四要持续巩固环境卫生成果,对于农牧村主干道、小广场等公共区域的卫生,要及时清扫转运,要做到不漏扫、不断档,对群众的生活垃圾要及时清理,确保村级垃圾日产日清,村容村貌干净整洁。五要强化源头管控,消除安全隐患,从农户用电、用火、用车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为广大群众过上祥和、愉快、安全的春节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供稿:县纪委监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