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王毅一行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2-02-07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王毅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亲切慰问卓尼县收储粮油有限公司、下岗困难工人、东大门疫情防控卡点,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图片

在慰问卓尼县收储粮油有限公司时,向他们送去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及慰问金一万元,并向下岗困难工人孙彩风送去慰问金,随后详细了解粮油储备情况并强调要做好粮油收储工作,确保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图片

在木耳镇慰问中王毅强调,一是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定要实现“视野内无垃圾”到“全天候洁净美”目标,二是要加强森林防火,保障群众能安心过好年。

图片

在慰问东大门疫情防控卡点时,王毅亲切询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执勤等情况。王毅对各位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一万元,希望他们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图片

王毅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执勤卡点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强化风险意识的责任担当,为全州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把好关守好门。(卓尼融媒记者  乔文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