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二,阮民湘到东大门疫情监测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2-07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旭日东升山河壮,东风浩荡气象新。2月2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二,阮民湘深入防控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疫情监测点工作人员,对他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大家辛苦啦!”来到东大门疫情监测点,阮民湘向在此坚守的乡镇村组干部、公安民警和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关切询问他们值班期间吃饭和取暖安排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监测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要求相关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和就餐取暖所需,让一线人员安全安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阮民湘强调,春节期间是走亲访友的关键节点,人流量大,疫情监测点作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与健康的重要防线,要以对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监管力度,严防严控、严格值守,落实好体温监测、信息登记、“三码”查验等制度,对相关重点人员做好劝返工作。要利用大数据,实现查验信息化,在查验细致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缩短查验时间,避免人员堆积。各部门单位要统筹力量、科学调配,做好相互配合,实时通报相关情况,形成合力、联防联控。要加大对疫情的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做到群防群控。


期间,阮民湘还就洮河沿线水生态保护、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县委副书记王毅一同前往慰问、督查。

(卓尼融媒记者  卢耀民)

往期回顾

【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一,阮民湘到尼巴镇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