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新春走基层】贡保甲 付宁到扎古录镇督察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时间:2022-02-07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图片

牛耕绿野扬长去, 虎啸青山阔步来。2月2日(农历正月初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贡保甲,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付宁赴扎古录镇督察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寺庙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同镇上在家值班领导,辖区寺院寺管会负责人一同进行座谈交流,送上新春的祝福与美好祝愿。

座谈期间,贡保甲、付宁一行详细了解了寺院防火安全,疫情防控,党的宗教政策执行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宣传了党的宗教政策,讲解了《宗教事务条例》有关内容,叮嘱辖区寺院自觉遵守党的宗教政策,发挥好寺院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决以守法为前提,积极参与打造“五无甘南”建设“十有家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镇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发挥正能量。

座谈结束后,贡保甲,付宁分别看望慰问了基层派出所民警和寺院僧人,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信,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基层民警和宗教界人士的关心与关爱,鼓励大家一鼓作气,新年要有新气象,在打造“五无甘南”建设“十有家园”的宏伟目标中再接再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