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紧急通知

时间:2022-02-23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关于加强成都市新增中风险区来卓返卓

人员摸排管控工作的紧急通告

截止2022年2月21日10时,四川省成都市新增中风险区5个,分别为高新区长城馨苑小区、金牛区沙河云景湾小区、天府新区龙河社区凯华丽景小区、金堂县生态水城澜岸小区、温江区丽晶公馆小区。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常态化防控策略,持续巩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现将有关事宜紧急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凡2月7日以来有成都市高新区长城馨苑小区、金牛区沙河云景湾小区、天府新区龙河社区凯华丽景小区、金堂县生态水城澜岸小区、温江区丽晶公馆小区等中风险区及所在县区旅居史的来卓返卓人员,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第一时间进行排查管控,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落实居家医学观察14天管控措施,期间不少于4次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医学观察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监测,集中隔离监测期间核酸检测和食宿费用自理。

二、请全县各乡镇(村组)单位部门要加强成都市高新区长城馨苑小区、金牛区沙河云景湾小区、天府新区龙河社区凯华丽景小区、金堂县生态水城澜岸小区、温江区丽晶公馆小区等中高风险来卓返卓人员信息排查,一律进行“三码”查验(场所码、健康码、通行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三、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疫政策,及时了解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调整,如无必须,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区和有感染风险的地区,确需前往的,要提前向单位或社区报备,返卓后持续关注自己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乡镇(社区、村组)报告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监测等防控措施。

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接种疫苗能够对个体产生有效保护,显著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亡率,减缓并最终阻断疾病流行,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广大干部群众尽快到接种地点接种疫苗,早接种、早保护,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

卓尼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