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阮民湘、马诚明到纳浪、木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各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2-03-14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3月12日,县委书记阮民湘,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一行到纳浪、木耳等乡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耕备耕、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仲,副县长何振业一同检查。

图片

在纳浪镇东大门交通管控卡点,阮民湘、马诚明一行认真听取卡点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详细询问和了解疫情防控关口把控、检疫流程操作、工作人员自身防护、日常生活、后勤保障、货运车辆保障畅通等情况,希望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畏艰难、不怕困苦的精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注意保护自身安全,以更严的举措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图片

阮民湘、马诚明要求,纳浪镇东大门交通管控卡点作为全州疫情防控的外围堡垒,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要做好过往车辆和人员核查及信息登记工作,认真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一人、不留一丝隐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担当、严密的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和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阮民湘、马诚明在木耳镇大峪宾馆集中医学隔离点检查指导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清疫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好集中医学观察点各项规范管理要求,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强化值班值守、食品安全、消毒隔离、核酸检测等各项保障措施,确保集中医学观察点防控到位,安全运行。

图片

看到沿路农牧民群众正在忙着春耕,阮民湘、马诚明一行深入到田间地头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今年的春耕备耕和去年的收成情况。并鼓励群众要继续大力推广和使用有机肥,全力推行绿色生产方式,使得土壤肥力和有机质含量大幅提高,农产品质量、品质、效益进一步提升,推动农业生产高质量发展。并指出,产业是发展的根基,加快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增加群众收入的重要途径,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深入推进卓尼县现代种植业“五个万亩”培育行动,为努力打造“无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卓尼融媒记者:王海平、贾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