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紧急通知

时间:2022-03-14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卓尼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来卓返卓重点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来卓返卓人员中绿码带*和黄码人员的管控工作,经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流调溯源组专题会议研究,对绿码带*和黄码人员根据流调结果,精准落实如下管控措施。

一、绿码带*来卓返卓人员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到达目的地后,自觉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佩戴口罩自行前往采样点采样、属地乡镇落实好管控措施),费用自理,结果阴性后,方可有序流动;绿码带*来卓返卓人员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到达目的地后,需当日做一次核酸检测,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间隔24小时后,再做第二次核酸检测(佩戴口罩自行前往采样点采样、属地乡镇落实好管控措施),结果均为阴性后,方可有序流动。(注:绿码带*有序流动的前提是基于详细的流调,若绿码带*的人员经流调来自中高风险区或者与阳性病例有活动轨迹交集的,需按照红码或黄码人员管理措施进行管控)。

二、如绿码带*变为黄码,居家健康监测14天,期间第1、4、7、14天做不少于4次的核酸检测(属地乡镇安排上门采样、落实管控措施),结果阴性后,方可有序流动;如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需落实集中隔离。

三、持黄码人员经流调发现,与所在中风险区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需落实集中隔离。

四、持黄码人员经流调发现,与所在中风险区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无交集的(赋予黄码的时空伴随人员),经三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健康码转为绿码的,可有序流动。

卓尼县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2日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