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通知

时间:2022-03-14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全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信息的通 告
全州广大干部群众:

目前,我省兰州、兰州新区、白银景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加之我州人员往来兰州、兰州新区较为频繁,疫情输入风险增大、防控形势严峻。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维护公共卫生安全、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是尽快建立免疫屏障最经济、最有效地防控手段。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国家对每位公民最真挚的关怀,也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目前,我州序贯加强免疫、3-11岁人群全程(两剂次)接种率、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率均滞后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

为切实提高我州各年龄段人群疫苗接种率,筑牢我州疫情防控免疫屏障,现将我州各级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公布,请广大干部群众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当地疫苗接种点上门接种。各县市疫苗接种点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不得推诿扯皮。

附件:甘南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信息统计表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