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紧急通知

时间:2022-03-25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交通检疫卡点防控工作的通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决定,全面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我州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加强全州交通检疫卡点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自3月24日起,所有来州返州人员必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按照我州交通检疫卡点要求,积极配合完成体温测量、三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个人信息登记工作。无法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司乘人员,需现场进行核酸检测。

二、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的司乘人员,禁止离开现场,由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规定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三、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的人员非必要不来州不返州。确需返州人员,需提前向所在县市、乡镇、社区报备,在抵达州界交通检疫卡点后,必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按照交通检疫卡点要求,配合完成查码验证后方可通行,并在到达目的地后再进行一次24小时核酸检测。

四、所有来州返州人员不得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不得谎报、瞒报、不报、迟报病情,不得无故拒绝卡点查验要求,如若发现有上述情况造成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或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的人员,将一律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交通检疫组
2022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