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紧急通知

时间:2022-03-25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卓尼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告

根据3月22日下午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州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从3月23日零时起,全面实行“十个一律”防控要求。

一、近期所有从州外来卓返卓人员一律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就地留观核酸采样。所有州外人员、车辆非必要不来卓不返卓。

二、纳浪镇西尼沟和藏巴哇镇柳林两个交通检疫卡点,对所有州外来卓返卓人员一律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就地留观核酸采样。

三、对3月10日以来从兰州市和涉疫地区来卓返卓人员一律落实“三天两次”核酸检测。

四、重点场所和重点机构一律严格落实消毒消杀、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措施。

五、商场超市、个体经营场所一律停止促销等人员聚集活动。

六、公共交通工具一律控制乘客数量、分散就座,拒载不戴口罩的乘客。

七、洗浴中心、网吧、KTV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一律缩短经营时间,限制人员数量。

八、进口冷链食品、涉疫地区的邮政快件一律落实全面消杀、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九、所有行程码带“*”号、持“黄码”人员一律按照来卓返卓重点人员管控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十、一律严禁举办50人以上的各类会议、培训、民俗和宗教等活动。


卓尼县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