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紧急通知

时间:2022-05-12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关于对青海省来卓返卓人员排查管控措施调整的紧急通告

5月11日上午,“卓尼之窗”发布了《关于加强青海省来卓返卓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紧急通告》,现就其中部分内容调整如下:
各乡镇、各部门从即日起严密关注、严格管控青海省来卓返卓人员,凡是 西宁市大通县、湟源县、城东区、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湟中区及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所辖行政区域旅居史的来卓返卓人员,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卓后在集中隔离点落实临时留观,进行3天2次核酸检测(留观期间食宿费用、核酸检测费用自理)。 一旦发现检测结果阳性者,立即按照要求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由县疾控中心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若核酸结果为阴性者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每2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费用自理),结果为阴性后方可自由流动。

卓尼县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