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关于甘南州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调整的公告

时间:2022-06-09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关于甘南州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调整的公告

全州广大群众、来(返)州人员:

按照全省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现对甘南州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调整,特公告如下:

对省外来(返)州人员,执行“落地查”“分类采”“分类管”措施。各地每日要向“两站一场”及各交通查验点推送全国有疫情省份名单和中高风险区名单,做好以下查验、管控。

1.对有疫情省份来(返)州人员,全部在“第一落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2.对高风险区所在县区(包含未划定风险区域但发生10例以上本土感染者的县区)来(返)州人员,实行“7+7”(即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隔离)管控措施。

3.对中风险区所在县区(包含未划定风险区域但发生5例以上本土感染者的县区)来(返)州人员,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上门核酸检测不少于3次)。

4.对有疫情省份的低风险区来(返)州人员(包括行程卡带*人员),即采即走即追。

5.没有疫情省份的低风险区来(返)州人员(包括行程卡带*人员),有序通行。

6.促进省内跨市州旅游活动全面回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恢复无疫情省份和有疫情省份的低风险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附:甘南州疫情防控卡点查验流程图

图片

甘南州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