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紧急通知

时间:2022-07-13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关于疫情期间卓尼县妇幼保健院就诊的紧急通知

广大人民群众:

近日,我省兰州市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为切实加强我院感防控工作,按照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要求,现就疫情期间医疗机构就诊相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疫情期间,预检分诊要严格落实测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询问新冠肺炎有关症状和流行病学史等院感防控措施。除急危重症及其他特殊情况外,所有患者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就诊。

我院要大力推行非急诊患者预约诊疗,实行预约挂号、预约检查和预约治疗,严格落实“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对于急危重症患者,在救治患者的同时,须查验患者及陪护人员健康码、行程码,询问流行病学史,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我院要坚持“医患同防”的原则,严格控制我院入口开放数量。加强对外来人员和物品的管理,院外送货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正常、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方可进入院区。


卓尼县妇幼保健院
2022年7月12日

  
关闭窗口